暻子

灿嘟,偶尔磕勋勉

【灿嘟】我能不能爱你 11

11


 


自从确认了恋爱关系,两人更加的形影不离,即便是没有告诉任何人在一起的事,但也变成校园里公认的情侣,以往也有过同性情侣,却不像这两位颜值高的让人觉得理所应当,赏心悦目。


 


校园里曾经喜欢过两位的女生们还自发组织了一个后援会—灿嘟,cp天天在自己眼前晃悠不比隔着屏幕磕cp要爽的多,而且他们的cp是真的,简直不要太幸福。


 


有祝福的自然也有看不惯来挑衅的人,比如一名高三学长,朴灿烈有次有点事,让都暻秀先去食堂等着,由于喜欢安静也方便牵手,都会选择人少的那条路,碰巧那次朴灿烈不在,都暻秀有严重的散光,看人会觉得在瞪眼,加上眼睛又大,就更容易误会了,与那位学长对上眼,虽然立马收回视线,但还是招惹了麻烦,都暻秀被学长打了一巴掌,撂下了一句话“同性恋瞅你ma啊瞅”,又嫌弃地吐了口痰走了。


 


打人的学长比都暻秀高不少,天生反应慢,又不愿意与人计较,也不擅长骂人,只觉得话比巴掌还让人伤心,委屈的表情在朴灿烈来到食堂后才转变,不想被恋人知道,朴灿烈太冲动了,肯定会找人打一架的,况且我不想让那么伤人的话被灿烈听到,让他也承受一次,一巴掌算什么,以后避开就是了。


 


朴灿烈最近报了个吉他班,想着以后就算考上不太好的大学,出来没什么出息也可以靠一技之长养活自己和都暻秀,自己本身也爱音乐,从小也学过不少乐器,但都没那么精通,所以在周末都会带着都暻秀一起,由于从小就接触乐器的原因,家里也与一些音乐工作室有点私交,所以带上都暻秀旁听也不是难事,况且在一起之后,才发现都暻秀唱歌也是蛮牛逼的,这点着实让朴灿烈震惊不少。


 


都暻秀每次去蹭课都觉得不好意思,朴阿姨知道的是朴灿烈觉得一人上课太孤单了,刚好都暻秀也愿意陪他的理由,这种心虚感让都暻秀在上课时都很不自在,但也没办法,谁让他爱的人是朴灿烈呢。


 


要说恋爱后最大的改变是什么,经常偷偷摸摸的牵手,拥抱也不像以前一样大大咧咧,总是很小心翼翼,温柔的拥抱,对视会笑,害羞又欢喜。


 


虽然两人之前都有谈过女朋友,但却从未接吻过,就算目前是他俩在一起已经快一个月了,也一次吻都没接,朴灿烈只在牵手时快速亲一口恋人的手背,有时会亲亲手心,微微发痒的手心,惹得都暻秀面红耳赤,朴灿烈太喜欢这样的都暻秀了。


 


还有个明显的改变就是成绩了,两人都有所下降,要说朴灿烈还好,毕竟底子在,但是都暻秀本来好不容易好转的成绩,现在落下这么多,是非常不容易补救的,所以两人这段时间也商议着要努力挽回成的事情,就算是周末,在吉他课结束之后,也不会像以往去吃饭去游乐园,乖乖的图书馆或者两人的家中进行甜蜜的学习。


 


就这样像普通校园情侣一般恋爱,学习。都暻秀的嘴唇很厚,看上去又软软糯糯的很性感,朴灿烈不是不想,只是怕吓到恋人,所以才会喜欢吻手和手心,终于,在一次周末,两人吉他课结束后来到都暻秀家学习,大概一小时过后都暻秀觉得太累了,便说自己得去休息下,躺上床没换衣服便睡了。


 


朴灿烈叮嘱了声要盖好被子免得着凉难受,也以为都暻秀只是小睡一会,便自己又看起了书。谁知过了四十分钟都没见都暻秀过来,有点担心便过去卧室看看。


 


只见那人乖乖的躺在床上,向外侧着身子睡着,还有着微微的呼吸声,朴灿烈走向前,把被子往上遮了遮,又捏了捏恋人的手,然后放进被子里。


 


静静的看着,从头发到眉眼,脸颊鼓鼓的特别可爱,朴灿烈忍不住碰了碰,碰了一下让熟睡的都暻秀动了动,嘴巴轻轻的往前撅了一下,已经是情侣了,微微亲下应该可以吧,这样想着也这样做了,含住恋人微嘟的嘴唇,轻轻的吻了吻,慢慢离开唇后又觉得不够,又吻了吻,都暻秀这才有了反应,动了动身子,这可吓坏朴灿烈这个胆小鬼了,立马抿嘴又快速地逃向书房,端正的坐在椅子上,好像从未离开过一样。


 


这边都暻秀也醒了过来,发现自己嘴唇也有些湿湿的,还以为是自己睡着流口水了,又看了看枕头上还好没有口水印,又出门探头看了看书房,看背影朴灿烈有在好好学习,心想着还好,要是流口水被朴灿烈看到多不好意思啊,害怕会嫌弃自己。


 


朴灿烈是知道都暻秀已经醒来的,但他现在就像做了贼一般,特别乖巧的坐在椅子上,连头都不敢回。


 


灿烈啊,你饿不饿,我给你煮点拉面吧?


嗷,好的!麻烦了!


被朴灿烈突然的客气觉得有点搞笑,于是又加了个鸡蛋,又加了根火腿肠,怕不是以为朴灿烈学习学傻了。


 


在面快煮好时,朴灿烈又突然开窍,有什么好担心的,亲亲自己的恋人本来就是很正常的事情,而且自己恋爱一个月零7天了,所以也得寸进尺了起来,


暻秀啊,家里有香菜吗?拉面加点香菜吧!


嗯?两人对视了一会,都暻秀转了转眼珠子,慢慢的说了句没有,只放了葱。


 


面已经好了,朴灿烈屁颠屁颠的整理了桌椅,虽然本来就很整齐,又屁颠屁颠的去端面,一只手一个碗,朴灿烈在高二个子窜的很快,都暻秀就没怎么变,两人的大小手差也很明显,现在就算一手一个汤碗都不觉得很大。


 


都暻秀提醒他小心烫,慢点端,那边就看原本笑嘻嘻的朴灿烈脸皱的跟什么一样,快速的将碗端到餐桌上,都暻秀也赶忙过去,拿起他的手看了看,带着他到厨房用凉水冲了好大一会,还好没什么事,只是两只手心和指尖红的厉害,都暻秀用冰块帮他敷了敷。


 


两只手都被烫不知是福是祸,不过福气倒是很快就来了,都暻秀怕拿不了筷子,就夹好喂朴灿烈,看着那人抑制不住的上扬嘴角,耳朵慢慢热了起来。


 


“不许笑”


又看了看朴灿烈“再笑自己吃吧”


那人立马抿起嘴巴,把眼睛闭上,“暻秀你喂的时候跟我说声,我抿嘴吃不了。”


………这人是傻子吗,知道是逗自己玩,干脆也不喂他了,自己吃了起来。朴灿烈听到吸面条的声音,睁开眼,看到都暻秀自己吃的开心的很,刚要撇嘴抱怨,都暻秀一个手指指了过来,“闭嘴,要吃自己吃”立马就乖乖吃面,不再逗他。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评论 ( 3 )
热度 ( 33 )

© 暻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