暻子

灿嘟,偶尔磕勋勉

我能不能爱你 14

14

 

都暻秀已经离开一星期了。

朴灿烈觉得干什么都提不起劲,但也没有像以前一样胡闹,反而越发觉得男朋友有多么的了不起,知道自己想做什么,果断抉择,并立马去做。但是不得不说,这有点伤了他。

 

自己想做什么呢?朴灿烈想,应该就是陪在都暻秀身边,然后照顾他保护他一辈子吧。

 

就这样,两人各自努力,准备高考,练习厨艺,晚上的时候开开视频,聊聊一天发生的事情。

 

果然,都暻秀在料理方面很有天赋,现在的师父很看重他,朴灿烈问他是不是有点乐不思蜀了,都暻秀嘿嘿一笑,下个月回去看你,他说。

 

离开时还是炎热的夏季,如今冬天已至,都暻秀最怕冷了,去机场接他的时候,朴灿烈背着一个大大的包,里面被手套、围巾、帽子塞得满满的,全部都是新的,前些天拉着吴世勋陪他逛了好久,还被吴世勋吐槽自己像个家庭主夫。

 

提前一个小时到机场,朴灿烈想,我得是你落地第一个见面的人,他的胜负欲一直很强,尤其是关于都暻秀的事,比如都暻秀生日,第一个送礼物的是他,第一个说生日快乐的是他,第一个发祝福消息的也得是他…

 

朴灿烈敏感又细心,去年生日,在ins上发了一条“我是你心里的第一名吧”,都暻秀是不玩社交软件的,这句话不是怀疑和不自信,更多的是在乎,别人都说朴灿烈对都暻秀真好,包括吴世勋,但只有朴灿烈自己知道,他值得。

 

想着想着,航班已经到达,朴灿烈咽了咽口水,兴奋又开心,

“暻秀!这里!”朴灿烈挥舞着手臂,

“你怎么背着这么大的包,登山啊”绽放了久违的爱心嘴。

 

“没想到暻秀也有这么皮的一面”用手刮了刮都暻秀的鼻子,

“喂,干什么”朴灿烈笑了笑,立马拿出包里的装备,帽子手套围巾,

“来,带上”看朴灿烈想要把这些全部给他带上的架势,都暻秀较忙摆摆手,哪有这么冷,是不是有点夸张了。

 

“你这么怕冷,多穿点”朴灿烈自己帮都暻秀带上了黄色的毛线帽子,

“明明是你更怕冷”都暻秀表示抗议

“哪有,我比你壮”

“那你每天早上还发消息给我,说呜~好冷”

一边说着还一边做着双手抱着胸的动作,可爱死了,朴灿烈想。

 

被包裹的严严实实的都暻秀更像只带着黄色帽子的企鹅了,朴灿烈又长高了几厘米,如今已经有快180的个子了,而都暻秀却没有什么变化,又瘦又小,两人无论是身型还是个头,对比都很明显。

 

由于都暻秀去学了料理,学校附近的房子也退租了,父母都不在这里,就是看看朴灿烈,然后处理些学校的事情。自然顺理成章的住在了朴灿烈家。他本来不太愿意,觉得太麻烦朴妈妈了,可是那人说你住哪我住哪的话,还色兮兮的说,外面住更好,

 

瞪了他一眼,你跟来就你掏钱,吃喝拉撒你都包吧,

行,哥的魅力就是钱,钱就是给男朋友花的!

没正经。

 

到了朴家才知道,一个人都没有,原来昨天都出去旅行了,朴灿烈自诩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,不能被旅行浇灭了学习的热情为由,拒绝了

 

朴灿烈也想说实话,但是只怪自家妈妈和姐姐都太喜欢暻秀了,万一霸占着暻秀说长说短怎么办,还能不能活了!

 

“朴灿烈,我刚下飞机,饿死了,你不会以为抱着能充饥?”

“我能”朴灿烈从进家门以后,一直抱着都暻秀,放行李抱着一起去,喝杯水也抱着一起去,要不是上厕所被都暻秀强行阻止,都得看着上厕所了!臭不要脸→_→

 

“饿了?”

“快点,我要饿死了!”

“亲我一下,立马给你变”

“在我还能好好说话前…”

“暻秀我错了”得,饿了的美食家发起脾气来可不是开玩笑的,朴灿烈莫名觉得脖子有点疼。

 

“你有口福了,还没嫁过来就能吃到未来婆婆,临走前给做了的红烧肉和辣椒炒肉”朴灿烈从冰箱里拿出来,正准备去热一热。

 

“为什么不是你嫁到我家”

“嗯…入赘也行”

“没正经”

 

吃完饭,朴灿烈自然而然的承担起洗碗的工作,给都暻秀提前放好了热水,让他泡一泡,放松放松。

 

两人的碗筷几分钟就洗完了,又开始把都暻秀的行李箱拖出来,想打开又觉得不妥,

走到浴室门前,“暻秀啊,我帮你整理下行李啊”

没回应

“暻秀?”拍打了门还是没回应

“暻秀!怎么了?你没事吧!”

“嗯?灿烈啊,没事,刚刚睡着了kk”

“换洗衣服有没有拿?”

“嗯。你帮我拿下吧,行李箱里”想着也是,机场离自己家也得一个多小时,都暻秀又做了早班机来,难免会困,这家伙怕是飞机上都没有睡吧。

 

翻了翻没看到睡衣,便拿了自己的换洗睡衣放在浴室门口,“暻秀,衣服放门口了,出来赶紧穿衣服,小心着凉”

没有回应。

肯定又睡着了,暻秀这你可不能怪我了,虽然也怪害羞的,可是想想又没啥害羞,毕竟都是男生,你有我也有,万一着凉了怎么办,还是进去看下比较放心。

 

小心翼翼的推开浴室的门,果不其然,睡得正香,无奈的笑了笑,你还有这么大意的时候,被人吃豆腐怎么办,万一自己忍不住了怎么办,说实话,朴灿烈在异地的那半年里,有偷偷看过那类电影,看到一半就满脸通红,但也基本上了解了全部

 

忍住自己想要乱瞟的眼,快速的帮暻秀洗了洗脸和身子,又拍了拍暻秀,发现这人根本站不住,得,还是得自己帮他穿,又是一次考验……

 

总算克制住自己帮他穿好衣服,公主抱到床上,盖好被子,才发现自己某个部位不听使唤,吓得赶紧去浴室冲了个澡。

 

都暻秀,以后这些你都得给我补回来,朴灿烈看着熟睡的人无奈的摇摇头。

 

亲几下应该不会打扰他睡觉吧,看他害的自己这么惨的份上,总得拿点补偿,朴灿烈撇撇嘴。

 

慢慢的碰触许久未尝的双唇,一点一点的亲吻,直到两片唇瓣被自己完全的包裹着,又转向鼻尖和脸蛋……

 

动作非常的温柔,以至于都暻秀没有什么太大的反应,翻了翻身,又睡着了。

 

趁着他熟睡,朴灿烈去外面又买了些他爱吃的菜,腾出自己一半的衣柜,才发现根本没有多少东西要放,都暻秀的东西很少,一件羽绒服加上毛衣和裤子,还有几件内衣。

 

两人口味其实不同,都暻秀喜辣,自己喜甜,虽然和都暻秀相处这么久也能接受辣的食物,但也只是微辣的程度,受不了太辣,

炒年糕没有放多少糖,倒是加了不少辣酱。

 

已经晚上七点了,朴灿烈怕他饿着,

“暻秀啊,起来吃点再睡”

“几点了?”刚起床的声音软软糯糯的

“七点,你在床上吃吧”

“弄脏怎么办,我起床去吃”

“不用,我给你端来”

朴灿烈给他搬来自己许久未用的折叠专桌,以往自己生病,或者太冷不想起床时,都会在床上吃饭,然后吃完再躺着

 

还好床和桌子都蛮大,两人坐在床上吃着辣炒年糕,吃了一会都暻秀抬头看看朴灿烈,发现那人脸有点红

“你没加糖?”

“加了,不多,还甜吗”

“没…你是不是被辣到了”

“咳咳……有点,没事,咳咳”

从床边的桌子上拿了瓶矿泉水给朴灿烈,又拍了拍他的背,

“别吃了,家里还有面条吗?我给你煮面吧”朴灿烈想拒绝,但是这辣有点超过自己的承受范围了,还是点了点头,“你把羽绒服穿上,别冻着”

 

十几分钟后,端来了一碗面,还打了个鸡蛋盖在面上,这是煮了三分钟的鸡蛋,还有点流心,口感滑嫩,蛋黄不会觉得干噎。

 

“暻秀,你是用香菜做菜吗?”

“香菜?没有啊”

“可能因为你是料理高手”

 

“是孜然,我有放孜然”转而又说“鸡蛋怎么样”

“我觉得非常好吃,我现在不得了了,请了个私人厨师”都暻秀实在佩服,也不知道说什么,朴灿烈的彩虹屁真是一套一套的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评论 ( 2 )
热度 ( 30 )

© 暻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