暻子

灿嘟,偶尔磕勋勉

【灿嘟】我能不能爱你 13

13


 


不知不觉高二时光转眼过去,再过一个暑假便要踏入高三,都暻秀觉得自己也实在不是学习的料,就算朴灿烈经常给他补习也没用,


 


“灿烈啊,不用给我补习了。”都暻秀觉得实在是没有必要浪费时间,他看的很开,也不一定非要走上大学这条道路。


 


“那怎么行,暻秀要和我一起上大学,还要上同一个!”


都暻秀深吸一口气,


“朴灿烈,如果我不能如你所愿,你会不会和我分手”


朴灿烈愣了一下便笑了,


“想什么呢,暻秀不管在哪我都会在哪,谁让我是向都葵呢”一边说着,一边还用手比划着。


 


“这又是什么新词”朴灿烈看都暻秀表情缓和了一些,大手一揽,将男友拥入怀中,又把嘴巴凑到他嘴边“向日葵向着阳光,我向着你”


 


虽然很安静,没有得到男友的回复,但是朴灿烈知道,他是害羞了。而都暻秀此时除了害羞,更多的是感动与爱意,原来他这样正经的人也爱这种甜蜜情话。


 


“灿烈,说正事,你以后不要帮我补习了”


“好”朴灿烈知道,这肯定是都暻秀认真考虑后的决定,而他会尊重他。


 


暑假到了,高三学生被要求集体到学校补习功课,都暻秀却没来。


 


朴灿烈也没办法,都暻秀前些日子都好好的,不来补习也是昨晚才跟他说,而且没有任何商量的余地,就是告诉他一下。


 


“暻秀哥呢,怎么没来”吴世勋觉得奇怪,以为他哥生病了,


“他不补习”说完便走出门,他觉得他得打个电话都暻秀,自从那天之后,他总觉得怪怪的,都暻秀应该有事情瞒着他。


 


电话响了一声便接通,电话那头是都暻秀软糯糯的声音,“灿烈,怎么了?”


“暻秀,你是不是有什么打算…没告诉我”


“放学后见吧,我跟你说”


“好”就这样挂掉电话,一点废话都没有,这是第一次。


 


放学铃声一响,朴灿烈便第一个出来教室门,来到学校门外的一家面店,这家他俩经常来吃,基本上快被吃了个遍,都暻秀很爱吃,这点倒是像个小女生一样,所以朴灿烈总是省钱,然后带他去各种各样的美食店,甚至自己喜欢的东西都会忍着不买。


 


而都暻秀每次吃到好吃的,也会缠着厨师说话,倒也是让朴灿烈吃过不少醋,


 


朴灿烈坐在店里时,都暻秀过了五分钟后也来了。


 


“你吃什么,红烧牛肉面还是云吞?”


“牛肉面吧”


“老板一碗牛肉面一碗云吞,要红汤”


“灿烈,自己想吃什么就点,别总迁就我”


“我不挑食什么都吃,没事”


 


面很快就好了,两人一边吃一边像往常一样逗趣,


“灿烈”


嗯?”


“我…我要离开这里了”


朴灿烈将顿了一下,将面夹起又放下,


“去哪”


“我爸认识一个朋友,是米其林三星大厨,你知道的,我…对料理很感兴趣”


“你要去学吗?……不等毕业后吗”


不等了,那边也会有文化课学习,会和学校说好保留学籍,到时回来参加高考就行


 


都暻秀就是这样的人,行动力很强,想做的事永远不会犹豫,也不会和人商量,即便是朴灿烈,他的男朋友。


 


“去哪学啊?我放假可以去找你”


“A市”


A市是全国经济最发达的地方,而他们现在所在的d市不过是个三线小城市,距离来算的话,坐飞机也得五六个小时。


 


“还好,小时候我爸带我去过,那时坐火车去要十个小时路程,不过我刚刚搜了下现在有直达飞机,四个小时就到了”


 


“灿烈,你得多为自己考虑,你好好学习,寒假回来我来找你…好不好”都暻秀将手搭在朴灿烈胳膊上晃了晃,见他没反应,又晃了晃。


 


“半年,半年不见我,暻秀,你不想我吗”


“我寒假回来一定第一时间来找你…”


“什么时候走”


“周末”


“好。我去送你”朴灿烈知道都暻秀一定全部都安排好了,他就是这样,即便你求他,可现在朴灿烈拿什么去求呢?也只是想为自己的梦想奋斗,有什么理由阻止


 


距离都暻秀走还有4天,坳不过朴灿烈的死缠烂打,基本上每天都会到朴灿烈家过夜,好在朴妈妈非常热情,又特别喜欢都暻秀,才让他安心的住下来。


 


朴妈朴爸有事情外出,家里也只剩两人,忍了这么久的朴灿烈,只要想到都暻秀明天就要回家收拾东西,后天就要离开,心里也越发的烦躁。


 


不管三七二十一,关上门就拥着都暻秀亲吻,平日里的害羞也都不管了,都暻秀也只是任由他亲着,回吻着,这也是他现在唯一能给他的,诉说着他也很舍不得他,非常非常爱他。


 


都暻秀和朴灿烈接吻都有个习惯,朴灿烈更喜欢先吻男友的下唇,而都暻秀则相反,不知道是原本就喜欢这样,还是习惯了彼此的习惯。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评论 ( 7 )
热度 ( 27 )

© 暻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