暻子

灿嘟,偶尔磕勋勉

【勋勉】强人所男 穿越成女身 03

序:


  

一个半直不直的刚刚毕业的大学生金俊勉,在毕业旅行途中离奇失踪,其实是阴差阳错的穿越到吴朝时期(架空)的一位已婚大家闺秀身上,而夫君是当朝五皇子吴世勋……


  

 


  

03


  

 


  

金俊勉思来想去如何让吴世勋将自己赶出府,总结了一下,第一,出轨。第二,自家生意失败,变成穷人。第三,抓住吴世勋的把柄。


  

 


  

觉得最好的办法便是抓住吴世勋的把柄,这样就可以不费吹灰之力完成前两个任务,


  

但话虽如此,事情却不好办,看来还得从长计议。


  

 


  

想要抓住一个人的把柄必须得非常了解他,即便是吴世勋很讨厌他,他也得厚着脸皮说着违心的话,死皮赖脸的迎上去。


  

 


  

吴世勋警告他,如果再这么不要脸,这辈子都别想出房间半步,金俊勉没想到他这么狠,不得不放弃了套近乎了解的方式。


  

 


  

不能亲自了解就打听,经过一个月的打听,大致了解到吴世勋是当朝五王爷不错,一直深受皇上喜爱,奈何庶出不合章法,不然如今的太子必然是他。原因不止如此,太子也并不是个废物,这也是至今地位无法被撼动的原因之一。


  

 


  

金俊勉拿出笔将皇族关系画在纸上,又画了个鸭代表是吴世勋,在我的画纸上你就做鸭吧!哈哈哈


  

正笑的前仰后翻,突然画纸被抽走,吴世勋不知什么时候站在他身后,


  

“画的什么”就在金俊勉以为他对自己感兴趣的时候,突然被撕碎的画纸粉碎了他的想法,幼稚,有这个想法自己就是个智障!


  

 


  

“你凭什么撕我的画!”


  

“画?信不信你这个人我都可以随时杀了”生活在21世纪的金俊勉哪里听过这种话,语气冷漠的简直可怕,但也不能表露出来,


  

 


  

“大爷我怕你吗!有…有种你就杀啊!”吴世勋也证实了他自己的话,瞬间掐住金俊勉的脖子,翻着白眼的金俊勉还在嘟囔着孬种吴世勋的话。


  

 


  

吴世勋放开了他,金家的钱财对自己和吴国都很重要,今天他也很惊讶,一向顺从自己,讨好自己的金俊勉,竟然如此刚烈,这是他第一次这么激烈的反抗自己,表达对自己的讨厌。


  

 


  

“以后别打听你不该知道的事,小心我真杀了你”原来吴世勋一直知道自己在打听他,吴世勋的力气太大,金俊勉咳了很久才缓过来,“死鸭子,我祝你以后生不出儿子!”


  

 


  

其实金俊勉之前明目张胆打听也是故意的,自己“蠢”这件事得让旁人知道,看自己最好是和以前身体的主人一样,一个爱而不得的可怜人罢了。


  

 


  

伪装好自己,下一步便是找帮手,成功的人的背后会有人打下手,自己不是三头六臂,也不会分身,金俊勉寻思着,跟着自己陪嫁的丫鬟最合适不过了,虽然比较单纯,却也最好控制,又是从小跟着自己,很是忠心。


  

 


  

“小檀,过来”金俊勉招呼丫鬟过来,


  

“王妃怎么了?”金俊勉把小檀拉到身边坐下,小檀明显吃了一惊,


  

“王妃,我怎么能”还没说完就被金俊勉打断,拉着她的手,笑着看她,


  

“小檀啊,你跟了我多久了”


  

“在小姐六岁时便跟着了,如今也有十二年了”说完便连忙道歉求饶,金俊勉才知道只是个小姐称呼便让她如此惊慌。


  

 


  

“没事,以后啊,你就叫我小姐”金俊勉转而用伤心的语气,他都不知道自己的演技这么好,说的好似真的经历过这副身子以前所受过的苦一样。


  

 


  

“跟了我这么久你也知道,家里虽然财产富饶,但却没有权势,总是被别人瞧不起,从小受过的非议你也都看在眼里,虽然嫁给了喜欢的人,但却爱而不得,不瞒你说,王爷有次差点杀了我”说到这,金俊勉愣是挤出了一滴眼泪,又接着说


  

 


  

“如今在这个王府里,我最信赖最亲近的人就是你了,小檀”看小檀的神情应该已经被自己有所说动,但眼里的一些不信任还是能看的出来,金俊勉想着一定是身体前主人对丫鬟不太好,便又多挤出几滴眼泪,抱着小檀说以后相依为命的话。


  

 


  

从那以后,主仆二人就像朋友般相处,金俊勉觉得就应该这样,虽然初心是想找帮手,但相处下来发现,小檀其实人很善良,也很聪明。


  

 


  

金俊勉向小檀表露自己的决心,从此以后好好爱自己,会忘掉吴世勋,不再奢求他的爱,所以得帮自己早日离开王府,重新寻找自己的幸福,刚开始小檀对这种超前思想非常惊讶又震撼,在金俊勉巧舌如簧之下,态度来了个360度大转变,支持并且保证一定帮助小姐离开!


  

 


  

至于什么法子,金俊勉其实已经想好了,小檀起初不同意,但也咬咬牙答应了。


  

“小姐,你说,要是王爷过于生气把你杀了可怎么办啊”


  

“所以啊,我们得想办法只让他一个人知道”


  

 


  

第二天计划便开始实施,小檀按照金俊勉的吩咐,写了张纸条塞在了王爷丫鬟为王爷准备的衣服里。


  

 


  

果然,第二天吴世勋在被伺候穿衣服时,纸条掉落,旁边的丫鬟吓得留下冷汗,不管上面有没有字,写的什么,都是自己的失职。


  

 


  

“捡起来”丫鬟颤抖的将纸条捡起,又听到吴世勋让她念出来,


  

“王爷…这”


  

“念”


  

“王…王妃…偷…偷情”说完,三个丫鬟便立马齐刷刷的跪下,头低着发抖着。


  

 


  

吴世勋一言不发,说了句敢传出去便要了谁狗命,又说了句滚,将跪着的丫鬟吓得立马起身跑出房间。


  

 


  

吴世勋并没有直接去质问金俊勉,毕竟他不爱他,只是派了自己的贴身侍卫去监视,一旦发现情况再向他报告。


  

 


  

监视几天也并无收获,但有件事却非常奇怪,王妃经常对自己的丫鬟动手动脚,搂搂抱抱,还睡在一起。


  

 


  

吴世勋见识的多,自古以来倒也是有这种情况发生,女女倒是很少见,这种事情如果是真的,传出去肯定对自己产生不好的影响,决定处理完公事,晚上再去找他算账!


  

 


  

 


评论 ( 8 )
热度 ( 36 )

© 暻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